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來來來~來留言

大家來這邊討論一下月底豐年慶的大大小小相關事宜喲~

10 則留言:

汝兄我弟支嘎格 提到...

2008
10/31~11/2
武陵大作戰!你準備好了嗎?

小綠綠 提到...

明華~阿桃馬尊比賀啊啦!記得帶你的燒餅去~~燒餅~我好想你~~~

小綠綠 提到...

屁熊哥 小的有幾點建議耶

1. 請把"台啤大隊"加進偽基百科裡

2. 留言怎麼沒有伊藤流的表情符號,我好不習罐呢

3. 比利時啤酒(百香果)和金色三賣(黑賣)也是我心中的第一名
(((HOWARD:關我屁事)))

4. 什麼時候要辦累積留言拿奬金的活動啊?

HJ 提到...

密秋綠:
關於你的屁問題,隨便回應如下:
1.請見本BLOG右側"台啤大隊@偽基百科"選項,對內容不滿意的話,請透過正常申訴管道投訴。
2.伊藤大師和本大隊並無異業結盟合作關係,基於維護本大隊聲譽之考量,目前尚未有將伊藤大師作品納入本站之計劃。
3.關我屁事!
4.等到本大隊完成追討國民黨黨產、拉法葉弊案、逃亡海外經濟犯及扁匯海外帳戶等優先工作後,便可以有充足資金進行您所建議之活動,敬請期待!

汝兄我弟支嘎格 提到...

北橫接中橫宜蘭支線(台7甲)開始至武陵農場
全程約56km沿途風光明媚~
(全程山路約100多公里)

連續灣路~除ㄌ空忠開新車
其餘ㄉ隊有請做好愛車行前保養!!

下午過後山區天候多變!偶會起大霧~
沒加霧燈ㄉ請帶火把~增加亮度!呵~
請儘量於白天行車~
山區夜間行車不易

颱風過後有多處路況不是很好~
請小心駕駛

開車的人請勿喝酒~
搭車ㄉ人請準備好暈車藥!
尤其撘小3ㄉ車 切記!!

其實台啤就是最好ㄉ暈車藥
喝了茫茫~~
不知不覺就到ㄌ!!

匿名 提到...

徵求:冰桶
去回程車位
天燈
高空煙火
你的創意

匿名 提到...

再徵求:
延長線(營位會有110v的電源)
照明燈具
鍋.爐具
煮水壺
茶壺

匿名 提到...

boy可以幫我換張照片ㄇ,拜........拖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ㄚ點,,
眉時間研究怎玩這個,,,
拜託啦,換照片者,可獲--點點愛心--桶仔雞乙ㄓ

小綠綠 提到...

點...可能要妳答應出席才有機會換相片喲!
柯柯柯